朝朝朝朝

朝朝
金吹 杂食
最好通过id来找我吧

【周黄abo】好像被女装大佬撩了?1

周黄双a
烦烦装o撩周,周装作不知道被撩
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黄少天喷了喷omega1号香水,算是挺浓重的气味,不过不这样也盖不住身上的橙味信息素
   眨眼看看喻文州,“队长你看我这样行吗像个omega么?”
   其实黄少天很有当omega的潜质,看起来软软的脸,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童颜,可惜,那只是潜质。
    在他小时候所有人都说,这孩子长大后一定是个omega,一定会很受欢迎的,黄妈妈也很高兴,想有个omega儿子,然而大家都没想到的是,黄少天长成了个alpha。
   对此,喻文州表示,从黄少天从小的小恶魔性格来看,早料到黄少天是个alpha了。
   “像,不过少天还是接受你是个a的事实吧。”喻文州无奈的看他一眼,少天是患上女装癖了吗。
   “我不是女装癖也接受了我是个a,只是要去干一件事情啊队长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!!”黄少天看到自家队长的眼神后有些炸毛,他不是女装癖啊。
   “好好好,少天,别玩太过。”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也不会去干什么好事,只能这样嘱咐。
  “好的那队长我走啦,等我回来。”
   黄少天带着一身信息素的味道去了一家叫轮回的咖啡馆
   “希望周泽楷那家伙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  然后过了几秒,黄少天只有一个想法:我真是祸害一朵花啊。
  周泽楷本人比照片还帅,此刻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,友善地朝他笑。
  alpha的味道有点熏……
  不对现在不是毁气氛的时候,应该来煽一波情先。
   黄少天故作矜持地少说了几句话“你好,我叫黄少天。”
  “周泽楷。”周泽楷回答,上下打量了一下黄少天,脸上依然是友善的笑。
  不爱说话吗?没事没事我爱说话就好。
  几秒后黄少天就彻底暴露了话痨属性,东扯扯西扯扯,周泽楷就安静地听他讲,回应“嗯啊哦”这些话。
  “周泽楷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听我讲了这么久废话还不发飙的人,有点感动怎么办。”黄少天停下闲扯,盯着周泽楷看。“那个,我们今天是来相亲的,所以你有没有一点感觉?”
  “嗯。”周泽楷一顿,“很浓。”
  我艹香水喷多了,不会因为这个吹了吧!!!
  黄少天心里起伏,脸上却很平静“下次不喷这种香水了。”
  “很可爱。”周泽楷诚实地评价“可以…试试。”
  “真的啊!!那小周小周我们先换一下电话号码!你喜欢吃什么我们下一次去吃吧!”黄少天立马就开心了,笑得也很灿烂。
  “好。”周泽楷也朝他笑,第一次遇到这种omega,周泽楷也很好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
  第一次这么点字数够吗?有点雷有点ooc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